传递公益 守护美育——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走进福利院开展“牵手国寿 童画未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30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超)传递公益,守护美育。9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走进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牵手国寿 童画未来”主题活动,给孤儿和残疾儿童送去美术教育。

在福利院老师的协助下,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块块画板、一盒盒水彩笔送到每一位孩子手中,孩子们尽情释放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的画板、水彩笔描绘出心中缤纷的色彩,让孩子们的审美感和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得到了释放。

诚如蔡元培所言,美育之目的,在陶冶活泼、敏锐之心灵,养成高尚纯洁之人格。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促进了孤儿、残疾儿童这群特殊群体形成“自信、美好”的自驱力,让孩子们感知生命的自由与世界的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