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动态
邵阳农商银行集中开展“湖南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行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瑶瑶 孙娅)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9月21日,邵阳农商银行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湖南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行长接待日”活动,辖区内51个网点的支行长同步开展此次活动。

d6481fb4d6ca3ce90cd949d3d2a3253.jpg

上午9时许,邵阳农商银行行长伍波来到营业部咨询台,带头向来往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讲解金融安全知识,面对面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湖南北原建设有限公司与邵阳农商银行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法人代表张润峰听闻今日邵阳农商银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一大早就赶到营业部咨询增加信贷额度业务,反馈银行服务态度、业务办理满意度。“邵阳农商银行在服务方面处处为企业考虑,当我们遇到融资难题的时候,他们总是用最少的办理时间、最优惠的政策、最佳的方案为我们提供金融支持。”张润峰由衷地表示。

据了解,当天邵阳农商银行行长、51个网点的支行长共接待金融消费者200余人次,收集记录问题20余个,现场解决问题10余个。

编辑:张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