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助推文明创建

【时间:2018-10-19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近几日,一群带着醒目的志愿者袖章的志愿服务队穿梭在洞口县桔城西路向过往人群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成为了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正值洞口县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和全体员工,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主动加入城市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的活动中,除了通过在各营业网点粘贴宣传文明新风的海报,还组成了这只由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每天坚持在桔城西路当好创建文明城的宣传员和指导员,劝导行人禁止随地吐痰、乱丢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在十字路口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大力宣传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

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在文明创建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文明创建的全面推进激发了党员活力,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