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捷算通卡智能财资业务探索新模式

【时间:2017-12-18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华)近日,广发银行与国寿安保基金共同主办的“广发银行-国寿安保基金2017年智能财资优质客户交流研讨会”在云南大理隆重举行。来自12个省市三十余家企业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围绕捷算通卡智能财资管理业务、银企银保协同业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广发银行郑廉明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携手广大客户实现合作共赢,是广发银行一直不忘的初心

郑廉明在本次会议中表示,银保协同是广发银行与中国人寿在新时代的鲜明特色和重点工作。今年7月,广发银行与国寿财险、国寿安保基金携手推出“国寿-广发捷算通联名卡”,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集结算、理财、融资、增值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电子化综合金融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广发银行自2014年推出股份制同业首张单位结算卡——捷算通卡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企业客户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创新推出核心企业供应链、政银合作、投贷联动等业务模式,有力解决各类型企业融资难题。截至2017年11月末,捷算通卡累计开卡量达13.2万张,当年累计交易笔数达244.3万笔。

未来,广发银行还将针对融资金额低于50万元的捷算通卡,研发预授权支付功能,参照信用卡消费模式间接实现企业版信用卡。通过一张卡实现双账户管理、分别记账,其中对外支付(含采购、商务消费)默认贷记账户;ATM取款只能使用借记账户,借记账户作为贷记账户的还款来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