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幸福理财荣获年度创新理财产品卓越大奖

【时间:2017-12-18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华)近日在上海举行的“迎接新时代·新市场”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上,广发银行“幸福理财”旗下明星产品“广银安富-联动共赢”得到《上海证券报》的充分肯定,荣获“年度创新理财产品卓越奖”。

由《上海证券报》举办的“金理财”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自10月20日启动以来,共31家银行和40家保险公司参与竞逐相关奖项,历经资格筛选、公众投票、现场陈述三大环节,评审包括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等机构权威专家,评选具有权威性强和客观性强的特点。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广发银行在理财产品竞争力、创新能力、为社会创造的经济价值等方面优势。

近几年,广发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始终坚持提质增效,着力提升与经济周期相匹配的资产配置与风控能力,顺应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持续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差异化、特色化理财产品。

广发银行近年来加大了结构性理财产品研发力度,推出了“广银安富-联动共赢”人民币非保本结构性产品系列,目前已形成挂钩标的较为完备(如汇率、利率、衍生品、股指、商品等)的产品线。

研发团队坚持挂钩标的策略、结构设计策略、灵活发行策略三管齐下,发行产品在2014-2016年先后录得年化15.06%、13.47%、8%的最高收益,位列同类产品市场表现前茅。

2017年,通过提前布局境内大盘股指,重点研发挂钩沪深300看涨自动赎回结构,成功抓住国内股市结构性慢牛行情,挂钩股指类的到期产品全部实现6.5%-8.5%最高预期收益。12月6日,基于二八轮动策略发行的“广银安富-联动共赢”2017年第21期更是实现了20.01%年化收益,创下广发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益新高,市场反响十分热烈。

展望未来,广发银行“幸福理财”将一如既往秉承“专注专业、勤勉尽责”的经营理念,时刻保持蓬勃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与风险偏好相适应的资产回报,行稳致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