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首家外资超市沃尔玛盛装起航

【时间:2017-12-18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图为超市盛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走,去沃尔玛购物去。”12月16日晚,家住江北的唐女士一家,晚饭过后,径直驱车来到位于宝庆东路的沃尔玛超市。当天,我市首家外资超市——沃尔玛超市正式开业,受到众多市民关注。据悉,这也是近年来我市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大力引进外资,一批实力企业落户邵阳的缩影。

当晚8时许,唐女士一家来到沃尔玛超市,只见超市人山人海,商品琳琅满目,她感叹“大超市,就是不一样。”当晚,她就选购了数百元的日用品。沃尔玛是世界500强企业,零售界的世界巨头,2003年落户湖南,邵阳店是其在全省的第15家门店。邵阳沃尔玛店位于宝庆东路友阿国际广场。门店总面积约为13330平方米,商品超过26000余种,有900个停车位。

沃尔玛湖南营运区域总经理李小那表示:“沃尔玛进驻邵阳,将继续秉持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以优质优价的商品,为邵阳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为了让顾客省心购物,沃尔玛承诺“买贵了,退差价”,如果在其他超市(距任何一家沃尔玛门店3公里内、一万平米以上的大型超市)买到比“省心价”更便宜的同样商品,顾客在购买两周内,凭沃尔玛及其他超市购物小票办理退还差价,其他超市小票须以在沃尔玛购买日期后两周内有效。 12月16日—12月27日期间,沃尔玛邵阳店还推出了15万元抵用券大派送等多重惊喜活动。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4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最佳雇主”、“最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欢迎关注“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和“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