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 爱随影动——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工会亲子观影活动

【时间:2023-06-06 1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6月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及小朋友来到万达国际影城,进行“欢乐六一 爱随影动”主题亲子观影活动,观看电影《银河护卫队3》。

《银河护卫队3》是一部充满细节和情感的电影,剧情编排上把“友情线”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上,花了相当多笔墨努力塑造团队成员间的交流互动。为了拯救受伤的同伴,他们一次次勇往直前,直捣敌人大本营,经历种种困难,最终成功救下自己的队友。影片中能看到不少不同种群之间鸡同鸭讲的笑话,也能看到庞大巨兽和可爱宠物的卖萌表演,大量角色之间的对话冲突始终在快速精巧的喜剧中推进,而时不时人物之间又会有战友的真情流露,让大朋友、小朋友们猝不及防地感动。影片始终呈现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搞怪、紧张、温情,不断来回跳跃,体现出不显山露水的巧妙设计感。最后的结局设计得颇为精巧,体现出“宇宙一家”的博爱主题。 

这部电影教会我们现实生活中“友情无价”的意义,在这个宇宙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纯粹、真实和温馨的“家”。工作与生活中,得到朋友、同事、家人的无私相助,我们的生命意义将更有力量。

本次亲子观影活动既让孩子们体验童年的无限快乐,收获爱与成长,也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放松身心、重拾童心;既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在积极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让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员工一家,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作为太平人寿的一份子,基层员工都是做着普通工作的平凡人,但是也组成了一个“大家”,只有互相关爱、互帮互助,才能拥有更多的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发光发热,努力为公司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