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阳,快乐成长

【时间:2023-06-02 1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阳光保险用爱播撒阳光,用心呵护成长,通过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温暖每一个孩子。

阳光财险山东省分公司联合淄博中支赴淄博市博山镇金晶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学生及教职工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消毒用品,勉励学生们要树立远大抱负,勤奋学习。

龙岩中支联合龙岩市红十字协会一同走进上杭县官庄中心小学开展“大爱龙岩 情暖童心”关爱乡村儿童“六一”主题公益活动,向学校捐赠红十字“博爱图书角”,为学校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沧州中支组织六一儿童节客户亲子沙龙活动,以亲子互动的形式开展,邀请多位客户及其子女,通过有奖问答、亲子DIY画团扇等环节,增进家长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让家长们体验到久违的童趣。

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阳光陪你过六一”特别活动,邀请阳光老客户、阳光宝贝及员工一起度过节日,通过骑马、卡丁车、小滑索、游船等项目,让小朋友们跟家长在互动中尽情享受节日气氛。

河北分公司开展亲子采摘樱桃户外体验活动。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采摘和品尝樱桃,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