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04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求龙)3月3日下午,隆回农商银行在友谊国际大酒店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回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会计主管、客户经理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行长王兵通报各网点2023年2月末主要指标及标王任务完成情况,副行长曾辉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行长彭雪峰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对2022年度经营目标综合管理先进单位、个人等进行表彰。经营目标综合管理先进网点作经验介绍,落后网点作表态发言。董事长黄学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扛牢主业,确保完成增量控险;二是保持定力,坚决落实降本增效;三是锁定目标,积极推进提级进位;四是敢于亮剑,加大不良资产处置;五是以人为本,完善后备人才训练营建设;六是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

当天,还分别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和股东大会第十三次会议。

据悉,截至2022年末,该行存款余额达到211.51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25.91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