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发集团开展银行与证券融资业务培训

【时间:2023-02-14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灵 龚俊)2月11日至12日,邵东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开展银行与证券融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司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扩大融资规模,加快平台公司转型升级,促进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城发集团管理层,财务部、融资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业务总部副总经理霍翔、湖南朔奇财务咨询管理公司法人邓溯麒进行授课,普及融资专业知识,内容覆盖全面、深入浅出。授课老师从实务角度切入,从各银行对平台公司的授信政策对比、平台公司转型思路探索、债券融资品种、政府融资平台的发展趋势及公司发展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融资案例剖析融资中的重点、难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对接和互动交流,同时结合平台公司自身的情况,在公司市场化转型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解答了我之前工作中遇到的很多疑问,对我们今后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培训。”该公司融资部职员刘沛如是说。

两天短暂而紧张的培训加深了融资财务人员对平台公司的认识,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