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廉风常吹,警钟常敲

【时间:2023-02-03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为抓严抓实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员廉政意识,1月31日,城步农商银行组织党委班子、机关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勤廉者平安一世,贪婪者自毁一生”。警示片中,落马干部声泪俱下、现身说法,他们追悔莫及的内心独白和忏悔,发人深省,让大家经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洗礼,也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千万不能忘记党的宗旨、丧失理想信念,不能放松学习、放纵欲望,要不断对自己发出“忠诚”之问,并把这种忠诚化作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奋进新时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