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电信诈骗——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11-30 1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全面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简称《反诈法》),更有力、有效地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营造良好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社会氛围,近期,阳光人寿益阳中支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

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反诈法》

近日,阳光人寿益阳中支组织外勤员工,学习《反诈法》,并就《反诈法》的内容做了认真解读 ,了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诈骗应受到的法律处罚等,同时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防电信网络诈骗十守则。通过学习,有效提升了外勤伙伴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强化了防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思想意识。

1.jpg

扩大影响,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近日,阳光人寿益阳中支组织内勤员工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户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台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发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宣传《反诈法》,讲解防电信网络诈骗小常识,同时引导群众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遇到电信网络诈骗积极举报,不断提升个人反诈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45份,受众人数近200人,取得很好宣传效果。

2.jpg

利用网点,全面营造《反诈法》宣传氛围

《反诈法》宣传月活动中,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在各网点大厅通过悬挂反诈宣传条幅、临柜放置宣传折页等形式,将反诈信息深入、有效地传达给广大客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积极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延伸宣传触角,切实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

反电信网络诈骗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阳光人寿益阳中支将持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业务,通过服务客户、服务民生,切实保护公众客户合法权益,提高客户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