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北塔支行到创业商会宣传推广普惠金融业务

【时间:2022-08-12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张颜)为响应国家普惠政策的号召,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8月4日晚,工商银行邵阳北塔支行牵头组织市工行营业部、工行西湖支行到邵阳市创业商会开展了普惠信贷政策及金融产品服务宣传讲座活动。

首先,由工行客户经理向与会的50多名商会理事会成员介绍了工行E抵快贷、E企快贷、国担税务贷、结算贷等工行优势产品,重点比较了工行产品相较他行同类产品的优势,并向参会成员发放了工行普惠产品介绍明白纸,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后续对接跟进;随后,工行北塔支行行长岳志刚就小微企业在融资服务需求等方面的疑问作了现场解答,表达了牵头组织三个支行上门服务商会100多名成员单位的来意,并根据各企业实际经营情況,给出了一些融资方面的建议。

宣讲结束后,邵阳市创业商会会长刘建雄对此次工行上门宣讲表示欢迎,感谢工行为商会成员带来这么好的产品,他就本人持有的工行贷款产品分享了使用体验,号召参会的商会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邵阳工行的存、贷产品,加深银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

此次宣讲紧扣企业发展急需解决的融资问题,以务实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展现了工行响应国家普惠政策,加大对民营企业扶持的决心,为助力当地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