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邵阳农信系统员工业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2-08-10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在近日结束的2022年邵阳农信系统员工业务技能大赛中,邵阳农商银行喜获佳绩。其中团体项目荣获网点服务技能实操竞赛一等奖;个人项目荣获点钞技能比赛一等奖、柜面业务操作二等奖、合规知识竞赛和办公软件操作三等奖。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为抓手提升员工队伍建设水平,加强行风建设,常态化组织业务技能比赛,广泛发动员工投入到“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中,持续掀起“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活动热潮,在“比学赶帮超”的良性循环中,促进全行业务水平整体跃升,让客户办事更便捷、体验更幸福。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进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演练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原动力,培养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以更加精湛专业的业务技能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向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