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2-06-25 1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晓锋)6月24日,由湖南省科技厅举办的湖南省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邵阳农商银行作为邵阳、常德、湘西三市州农信系统中唯一一家中标入选合作银行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深化省联社与省科学技术厅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也为我省农信系统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再添新华章。邵阳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共进,进一步优化科技、信息、资源的协同共赢,将协议蓝图落实、落地、落细。

据悉,近年来邵阳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地缘优势和快速高效的机制优势,通过建立专营网点,加强政银企合作,创新无抵押信用贷款,开展企业大走访等措施,切实帮助高新技术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有效推动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创新、科技企业、科技园区的发展。

目前,邵阳农商银行已精准锁定市辖内300余家“专、精、特、新”小微企业,以服务上门、服务到家、服务到位为宗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问需求、优服务、解难题”等系列活动。经统计,该行现已对接东盟产业园、宝隆产业园、海永产业园、盛阳产业园、中非产业园等园区,累计为50余家园区企业发放贷款6.5亿元。后续,该行将投入更多资源,提供更多信用类产品,有效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建设"三高四新"和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农商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