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湖南长沙赛区激情开赛

【时间:2022-06-19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萍) 5月29日至7月3日,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湖南长沙赛区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人寿在湘机构与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110余支球队、1200余名球员440余场的精彩比赛,也见证了湖湘篮球少年们的意气风发、努力拼搏和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赛场上的运动小将们,有的挑战背对篮筐的高难度进球、有的召集伙伴们共同完成整齐划一的胯下运球、有的在比赛中与队友心有灵犀打出默契配合。他们蓬勃的朝气和灿烂的笑容,宛如清晨明媚的阳光般治愈人心。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业务总监黄明高先生激情为比赛开球,工作人员为活跃现场氛围,在现场展开了篮球趣味知识猜猜猜有奖活动,吸引无数球员和家长热情参与。

工作人员现场普及了篮球知识和保险知识,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认同。家长们纷纷表示,中国人寿这个活动切入得非常有价值。

作为与新中国共同成长起来的保险企业,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的责任与担当,关注青少年一代的成长与发展,鼓舞他们勇敢追梦,并愿为他们的梦想提供展现的平台。

公司将持续用专业的保险服务,与中国篮球事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中国篮球的发展,鼓舞和激励每一位篮球小将勇敢逐梦,为国强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