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5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匡远锋)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积极营造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6月15日,在武冈市政法委、市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市人民银行的统一领导组织下,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连同各银行、保险、证券公司,共22家金融机构在武冈百姓广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全方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态势,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感。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广播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开展集中宣传,让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那个的法律后果,主动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日当天,该公司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0余次,发放非法集资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增强了群众对当前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武冈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