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银担企对接为外贸企业融资破冰加速

【时间:2022-05-11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5月10日,昭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巧云带领该行市场拓展部、营业部员工,携手邵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上门了解需求,量身定制方案,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

在邵阳至泰发制品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内,邵阳至泰、瑞祥、美莎三家发制品有限公司和邵阳鑫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先后介绍了公司情况,提出了各自的融资需求。今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原材料价格、运输成本大幅上涨,外贸企业受到较大冲击,资金周转困难。胡巧云一行就外贸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资金困难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该行金融支持政策、担保政策,与邵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就外贸企业融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共同寻求破解之策。

此次对接,昭阳农商银行不仅与发制品行业达成了初步的友好合作,也为下阶段外贸企业贷款投放工作打开了思路。该行将加紧对接,早日促成贷款顺利投放,实现银担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