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核酸检测阳光志愿者在行动——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志愿爱心服务活动

【时间:2022-02-16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做好防疫服务工作,2月15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根据雨花区芙蓉南路社区统一部署,前往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筑起守护群众安全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的使命和担当。

阳光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了岗前培训,讲解主要工作内容与注意事项。

“请大家把口罩戴好,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扫描‘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公众号,打开健康码,还没注册登记的群众请先登记……”在现场,阳光志愿者们引导社区群众有序排队、登记健康码、核酸证明,为检验核酸的群众提前做好准备。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醒居民规范佩戴口罩,劝导市民少聚集勤洗手,日常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了社区防疫屏障。今后,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