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两节”期间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2-02-11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邵阳中支“两节”期间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两节”期间,邵阳中支通过在中支职场门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来职场内办理业务的客户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常识、问答、风险警示案例等知识,提示客户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 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能力。 特别是组织了员工参与了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的培训,从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金融知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和社会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