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的假期,温暖不打烊

【时间:2022-02-10 11:20】【来源:【字体:

春节,意味着欢笑与团聚、亲情与温暖。今年,当我们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时,有这样一群阳光人,他们用7*24小时温暖不打烊的服务,守护阳光客户的温暖新春。

奔走 · 急车主之所急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面临出行高峰,道路拥堵,事故易发。为了有力保障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阳光财险山西分公司与当地高速交警支队联合成立快处快赔应急处置团队,在交通流量大、事故易发的高速出入口执勤,提供公众出行帮助、事故理赔协助、道路安全救助等服务。

阳光财险的理赔勘查队伍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对属于保险责任的案件按照标准快速处置,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春节期间,阳光财险的理赔服务人员还主动帮助客户解决非保险责任的车辆故障难题。有的冒雪徒步赶到现场进行查勘定损;有的热情地帮助客户更换轮胎,并主动将客户带至安全地带;有的帮助客户解决车辆因长时间停放蓄电池亏电不能起火的问题;有的主动送故障车车主回家......阳光理赔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让老百姓春节归乡途中充满了浓浓暖意。

坚守 · 温暖万家灯火

虎年新春,阳光财险多地设置了“阳光驿站”服务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温暖服务。在“阳光驿站”里,工作人员提前摆放好了暖手宝、姜枣茶、医药箱、热水、方便面快餐等阳光专属关爱物资,为环卫工人、交警等假期值守的工作者提供一个休憩之地。

对无法离开工作岗位的户外工作者,阳光保险各机构小伙伴们主动走出去,将常用物资交到他们手中,让这群无法在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辛勤的工作者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关爱,过个开心年。

“你好,你们放假了吗?我的车险到期了,上路没保障,心里慌得很,可以去店里帮我操作一下吗?”大年初二,阳光财险浙江分公司柜面客服人员接到一位老人的紧急咨询电话后,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网点地址和营业时间,并安排专人接待。老人来到营业厅后,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客户进行了车险线上续保,解决了春节脱保困扰,让老人原本焦虑的心暖了起来。

为了给春节假期中有需要的客户及时提供保险服务,阳光保险各级机构柜面客服人员始终坚守岗位,满足客户投保理赔及业务变更需要,并为前来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新春礼包,声声祝福让客户心中泛起浓浓暖意。

阳光下的奔走,是最无私的坚守

春节值守、默默付出的阳光人

还有很多很多

2022年,财险将怀揣感恩之心

继续与您一路向阳,温暖同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