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建设“爱心驿站” 给户外劳动者一个温暖的“家”

【时间:2022-01-20 21:19】【来源:【字体:

2022年1月20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邵阳国寿”) 举行“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蔡灿辉,中国人寿保险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东侠等班子成员,中国人寿财险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郑志红,以及20余名户外劳动者代表参加了本次“爱心驿站”揭牌仪式。

中国人寿服务再升级,通过建设“户外劳动者驿站”(爱心驿站), 旨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打造温馨港湾,努力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走进邵阳国寿客户服务大厅, 窗明几净的大厅内陈设着洁净整齐的桌椅,免费的多功能充电设备,功能齐备的微波炉,简易的针线工具包、基础医疗急救药物及饮水机等便民设施。除了配备齐全的便民设施,陈列展架上还摆放了各种人文书籍报刊,设置了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专栏,满足户外劳动者的丰富精神需求。

在湖南省总工会和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的带动下,邵阳国寿已在全市各区县级通过各种方式,整合各项资源,不断拓展服务项目,扎实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进一步完善了服务体系。该公司开放网点资源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彰显了公司“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截止目前,邵阳国寿已在全市建成20个户外劳动者驿站,今天所有驿站网点已同步正式揭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