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女子特色支行成功举办客户插花主题沙龙

【时间:2021-12-06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申曼)浓情暖冬,花香四溢,12月5日,邵阳农商银行魏源支行相约乾道公司联合举办主题为“以花之名,相约江山”的女性客户插花沙龙,本次活动共吸引八十余位客户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支行特意邀请资深花艺老师为受邀女性客户讲解插花知识,从中西插花艺术的特点、插花工具选择、常见花卉的种类和花语以及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向客户进行详细讲解,并辅导大家通过不同花木,搭配出美丽的花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对插花均表达出浓厚的兴趣,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在客户进行作品设计的同时,魏源支行的工作人员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活动,与客户深入交流反洗钱、反电诈等相关金融知识,并就该行特色金融产品进行解读。活动在花香和欢声笑语中结束,客户手捧自己的作品,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定格美丽瞬间。

该行女子特色支行成立以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不仅加深了网点与客户的相互了解,还极大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员工的服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