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暖苗乡 奋战开门红——城步农商银行全面打响2022年跨年“开门红”战役

【时间:2021-12-03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厉兵秣马迎鏖战,誓夺跨年开门红!12月2日,城步农商银行2022年跨年“开门红”战役全面打响。

12月2日,该行党委班子、全体机关人员、全体客户经理及各网点休假人员共计110余人在儒林酒店6号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为期一天的2022开门红营销策略与落地打法培训。培训老师根据我行实际,通过营销策略讲授+营销案例分析+营销实战演练的方式,为我行员工讲授了2022年跨年“开门红”的新特点、新打法、新活动,让大家在思维上有了新启发,能力上有了新提升。全体员工呈现出的观念转变、服务强化、严格落实的精神状态,是打响“开门红”最稳健的保障,培训期间所激发出的执行文化、奋斗文化、向心文化,是全行高质量发展最宝贵的财富。

培训结束后,该行紧锣密鼓地召开2022年跨年“开门红”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誓师大会。会上,本次活动总司令、董事长尹海平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2022年“开门红”较以往提前了一个月的时间,目的是引导我们既要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收官扫尾工作,又要努力实现明年的“开门红”“满堂彩”。他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战略,统一行动,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一要坚持“干”字为先,干出气势、干出成效;二要坚持“实”字为要,脚踏实地、作风务实;三要坚持“优”字为标,创先争优、树立标杆;四要坚持“稳”字为基,防控风险、稳健发展。他希望,全体员工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夺取2022年跨年“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

会上,行长沈忠辉宣读该行《“普惠暖苗乡 奋战开门红”2022年跨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激发全员的昂扬斗志。随后,总行党委班子在屏幕上按上手掌印,启动2022年跨年“开门红”竞赛活动,全场11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全行20个网点负责人向活动尹海平递交军令状,表明夺取2022年跨年“开门红”战役全面胜利的决心;尹海平分别向风、火、雷、电四大战区副司令授旗;四大战区司令带领战区全体成员宣读承诺书,发出决战“开门红”的最强音;尹海平带领全体人员慷慨激昂地宣读《湖南农信人承诺》,铿锵有力,士气如虹!最后,会议在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拉下帷幕。

“坚决完成2022年开门红目标任务,不达目标,誓不罢休,排除万难,坚持到底,决不放弃,势必达成!加油!加油!加油!”冲锋号已经吹响,斗志已经点燃,城步农商银行全体将士将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开拓的思路、扎实的作风,共同打造2022年跨年“开门红”“满堂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