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112”流程加速信贷办理效率

【时间:2021-11-0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为了让“小额信贷”真正发挥好“贷动”作用,近日,邵阳农商银行在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和“为民办实事”,针对小额贷款在全行推行“112”流程,全面加速信贷办理效率。截至目前,该行新放10万元以下贷款4642户,金额2.4亿元,净增信贷基础客户4099户,同比增长322.5%。

“112”流程即一天内立即受理、一天内快速审批、两天内极速放款。该行实施“112”流程主要是针对于10万元以下的支农支小信用贷款,要求各营业网点“一天内”快速受理、审批,两天内极速放款,极大地提高了信贷办理的效率。

在投放对象上,该行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基础上,有方向有重点地将触角延伸。一是将长期被传统信贷服务边缘化的金融弱势群体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把目光对准到长期客户群,为有发展潜力的农村地区农户、城镇创业与再就业人员提供信贷服务,解决此类客户“短、小、频、急”的资金需求。二是对城乡居民中的普惠人群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过“公积金快贷”获取公职人员的消费类型贷款需求,通过“乡村振兴贷”与村委、社区、新型农业种植大户拉近了距离,通过“援梦助学贷”帮助大学和职高内的莘莘学子完成学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