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金星支行救助失语老人

【时间:2021-11-04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慧)11月1日下午4时左右,一位年迈的老人步履蹒跚地走进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金星支行营业大厅,焦急地对工作人员打着手势。网点大堂经理赶紧扶着老人坐下,询问着老人。看老人一直用手比划,理财经理为他递上了热茶,递来了纸和笔。但是老人仍然没有出声,接过了笔又放下,还是用手比划。网点负责人发现了这边的异常,也走了过来。发现老人是名失语者,也不会写字。

经过网点工作人员集体观察他的手势和唇语,了解到老人忘记了回家的路,丢失了与家人联系的一切方式。网点工作人员拨打了派出所电话。十分钟后,警察把老人接走,临走时不会言语的老人向网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感谢,警察也为银行的负责任和关爱老人表示了赞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