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学考并重,组织开展“安全保卫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1-10-26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安全保卫理论知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提高全员安全保卫素养,昭阳农商银行坚持学考并重,自10月1日起,组织全员开展“安全保卫知识测试”活动,活动时长两个月。

全员参与,高度重视。活动面向全行员工,由安全保卫部牵头组织,要求各网点、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本单位安全保卫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的意识传递给每一位员工,确保全员重视、全员参与。

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活动分为学习和考试两个阶段,安全保卫部要督促各网点、部室及时传达活动要求,加强组织宣传,广泛发动员工学习,在全行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总行机关与营业网点要形成上下联动机制,统筹推进学习进度。

激励落实,强化考评。该行强化活动考评,要求网点安全员于12月30日前将员工课时学习完成率、参考率、平均分、优秀率统计上报至安全保卫部,并将活动参与情况与安保、消防、文明创建考核挂钩,以确保活动实效,促进全行安全保卫意识再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