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平安人寿:四小时赔付重疾,客户最佳体验

【时间:2021-09-26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严益)23日上午,平安人寿邵阳中支理赔人员收到代理人提交的一份重疾理赔资料,并当场通过重疾先赔渠道为该客户办理重疾理赔。下午三点,理赔结案,赔付重疾款10万元,并豁免余期保费6万余元。

客户7月份曾因该疾病住院,出院时医院穿刺结果未出具,无法判断是否为重疾,代理人在为其办理理赔时仅能申请赔付住院费用。上个星期,客户前往医院打印资料,并联系代理人后续办理重疾理赔,代理人沟通客户准备好相关资料后返邵再办理。

今天上午,在代理人陪同下,客户非常顺畅地完成了本次理赔,而在四小时后,重疾便告结案。本次理赔让客户及代理人都感到非常满意,大赞平安服务贴心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