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多点开花”推动党员学习培训走深走实

【时间:2021-09-24 16:04】【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9月22日至24日,邵阳农商银行组织4名发展对象参加2021年省直单位第二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下一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做好思想和理论储备,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近年来,针对党员学习培训工作,该行积极探索多点开花模式,推动学习培训往深处走、往实处走。一是充分运用好“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红星网、“红星云”等网络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教育。二是充分利用官方公众号加强党员学习,适时推送相关党建工作推文,供大家交流学习。三是全行建立党建工作微信交流群3个,分别为党支部书记群1个、党建工作交流群1个、党史学习教育统计群1个。四是将党员学习融入到红色基地学习当中,让党员在身临其境、潜移默化中学习党的政策和制度、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熏陶,为扎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行每年集中学习培训不少于32学时的党员参学比率达100%,每年集中学习培训不少于56学时、至少参加1次集中培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学比率达100%。近三年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约200人次,组织新党员培训20人次,举办党员培训班次11期,参加人数约500人次。27个基层党支部均建立了党员教育培训考勤、学时登记制度,按规定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参与比率达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