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4 1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钰婷9月初,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拉开了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主要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当金融好网民。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志愿者积极走进社区,9月10日在宝庆泰府小区开展多元化的公益宣传,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金融知识普及三折页等方式向周边市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反跨境赌博等宣传活动,尤其针对中老年人群,耐心解答居民们的各种问题,加强提示和宣传,提高了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活动结束后,太平人寿邵阳中支还将持续固化金融知识宣传机制,在各营业网点通过设立宣传专区、LED屏、海报等方式,持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金融素质,自觉远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非法金融活动。

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将始终秉承“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理念,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为邵阳“十四五”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