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发集团积极拓展项目策划

【时间:2021-07-19 1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鄢慕蓉 周珏)为促进新宁经济发展,盘活集团内国有资产,抢占“三高四新”高地,新宁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拓展项目策划。7月19日,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立群率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策划中的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在建筑材料循环再生利用环保项目上,冷立群认为应坚持统筹规划与区域协同相结合;坚持生态优先、确保环境安全,充分挖掘现有产业条件,提高各类建筑材料资源化利用效率和水平。

在特色街区开发、旅游宣传氛围建设项目上,冷立群要求按三个步骤稳步推进,一是精心策划,要做好针对性选址,充分结合旅游城市优势,做好项目策划方案;二是科学规划,科学制定规划设计方案;三是做好融资计划,提供资金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