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

【时间:2021-06-2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连日来,邵阳农商银行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卡”,寄语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据悉,该行积极创新,将党员“政治生日”纳入党建工作,精心制作了“政治生日卡”,将入党誓词以及机关党委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都印制在这张特殊的生日贺卡上。该行表示,此项活动旨在让党员自觉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避免出现“精神缺钙”以及“身份麻痹”等问题,不断“铸魂”“励志”“修身”和“益智”,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永葆初心使命。

领到“政治生日卡”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顾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作贡献,对得起胸前佩戴的党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