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自来水公司开展“七·一”期间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时间:2021-06-22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刚 刘少刚)6月21日下午,城步自来水公司按照《反恐防暴应急预案》的要求,开展“七·一”期间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该公司支部书记、经理杨振辉对反恐防暴应急预案演练进行了总动员,要求将本次演练当作实战,按应急处置方案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公司对恐怖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接着,公司反恐防暴队员对发生在公司内的人员绑架、纵火案例进行逐一演练,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旨在加强公司员工的反恐防暴意识,坚持“居安思危、预防为主”的原则,使公司反恐防暴应急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降低经济损失,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