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时间:2021-06-10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城步农商银行在6月7日至6月9日高考期间组织开展“助力高考让梦启航”爱心助考活动,用真诚、暖心的服务为苗乡莘莘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我行在城步一中和城东支行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站,发放“爱心助考袋”,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口罩、扇子、防暑降温用品、矿泉水等,在城东支行设置家长休息区,为陪考家长提供纳凉休息场所。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等待的家长讲解反假币、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特别是针对高考后涌现出的一系列针对学生及家长升学需求的诈骗行为,进行针对性宣讲,提醒大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消费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服务非常到位,还给我和孩子打气、加油,真的是用心了,为农商银行点个赞!”一位陪考家长竖起大拇指由衷地称赞道。

聚沙成塔,勤积跬步。一直以来,城步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开展爱心助考等系列爱心公益活动,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贴心服务,传递农商正能量,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