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警惕 谨慎投资,严防非法集资陷阱 如何严防非法集资陷阱?

【时间:2021-06-09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陷阱一

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高息“保险”、高息“理财”,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

陷阱二

不被小礼品打动,不接收“先返息”之类的诱饵,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

陷阱三

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不与银行、保险从业人员个人签订投资理财协议,不接收从业人员个人出具的任何收据、欠条。

陷阱四

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非法集资风险提示,遇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举报投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