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学习党史

【时间:2021-05-18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建安)5月15日,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绥宁县组织会员公司办公室主任开展党史学习和重走红军路活动。

首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千山做了“学习百年党史,奋进伟大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分别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増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邵阳的沧桑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和邵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部分给学员们详细讲解。

演讲会后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指挥所旧址并重走红军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