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04-08 1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张丽) 4月8日下午,新宁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公司支部书记肖忠带领大家开展学习。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应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公司经理喻远彬强调,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公司供水实际,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转变工作作风上来,葆为民情怀,显担当底色,为供水事业贡献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