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07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卓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卓娅)4月6日晚,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县支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员工参加会议。会上,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兴组织“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宣读《党史教育学习实施方案》并做动员讲话,同时该行还邀请到县委宣讲团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掌握理论成果、深刻学习领会宝贵经验、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党支部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党史学习,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着力之年,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将始终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普惠万家”的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决扛起大行担当,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隆回篇章贡献更多邮储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