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始终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首要位置

【时间:2021-03-16 1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江辉 李俊华)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消费者金融教育,助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关爱老人、远离诈骗。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网点微沙”、“进商圈”等活动,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主动适应老年群体金融需求,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银行保险服务政策进行教育宣传,增强群众获得感。通过发放防电诈宣传折页,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和宣传,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引导学生、远离校园贷、套路贷。通过线下进校园、线上H5宣传。聚焦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人群,积极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引导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树立负责任的借贷意识,珍惜个人征信,养成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不过度依赖借贷消费,远离“以贷养贷”、“以卡养卡”。

此次活动良好的氛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誉,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继续积极推动消费者维权工作,促进邵阳的金融行业持续稳定繁荣,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