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8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艳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邵阳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全行在岗女员工前往新宁县开展以“巾帼红心永向党魅力农商新女性”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此次活动设立了游览风神洞、品尝瑶家长桌宴、欣赏瑶族歌舞表演、体验打糍粑等系列项目。通过感受祖国河山的壮丽、少数民族的艺术特色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性员工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稳定工作岗位的珍惜。

这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使全行广大女性朋友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感受了生活、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同时还提高了广大女性员工对邵阳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在推进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女性“半边天”力量卯足了劲、加满了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