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58名工作人员纳入十百千万“塔基”人才库

【时间:2021-01-13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奕)近日,新宁农商银行根据《湖南农信“十百千万”人才队伍建设工程方案》举行了“塔基”人才选拔考试,并结合考核、党委审定、等程序共计选拔了58名工作人员进入“塔基”人才库,大大充实了该行后备人才队伍。

据悉,为了加强对“塔基”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在储备期间,“塔基”人才的培养主要由该行人力资源部和其所在党支部共同负责,以交流、轮岗等方式重点培养、重点跟踪,使其尽快成为一名掌握和熟悉农商银行全面业务知识的综合性人才。对“塔基”人才,该行将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对已入库“塔基”人才的德才表现情况,进行跟踪考察,一年考察一次。对考察不合格或因其他原因不符合后备干部条件的,及时调整,并充实新的优秀人选。对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塔基”人才,根据中层骨干建设需要,适时提拔任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