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知识校园行 中国银行在行动

【时间:2020-11-05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城)为提升和增强青年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让在校学生了解和认识征信,关心信用记录,11月5日下午,由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独家承办的“征信知识校园行”邵阳站启动仪式在邵阳学院隆重举行。市各金融机构代表、邵阳学院、湘中幼专、邵阳职院三所高校学生代表等近350人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领导致词、线上和线下三个环节。线上开展点亮“诚信”灯及征信答题活动,参与人员关注“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征信知识校园行”专区参与活动;线下该行组织宣传小组分别进驻邵阳学院、湘中幼专、邵阳职院,并在校园内布设征信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征信教育手册、解答征信问题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