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联璧合 携手并进|湖南国彩与南方建设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时间:2020-11-05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恒)11月1日上午,湖南国彩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彩)与邵阳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建设)在湖南国彩三楼会议室就双方长期合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10时,南方建设董事长袁杰先生一行抵达湖南国彩,受到了湖南国彩董事长刘柏平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刘柏平先生的陪同下,双方先后参观了湖南国彩样板厅、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和施工工地(洞口县香和·南方花园),并最终来到了湖南国彩三楼会议室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一同参观样板厅

双方一同参观原材料车间

双方一同参观成品仓库

双方一同参观施工工地(洞口县香和·南方花园)

南方建设参加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董事长袁杰、总工刘健生、行政总监胡琳、办公室主任曾南初。

湖南国彩参加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董事长刘柏平、总经理李佐华、常务副总经理陈立勇、高级顾问许又龙、技术总监何林道、销售总监张勇、工程总监卢胜幖。

在会议中,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前景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品牌的美誉度及好评度就是企业最好的宣传。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紧密联合湖南国彩与南方建设,未来双方将充分进行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提高合作效益和水平,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稳步发展。

会议最后,湖南国彩董事长刘柏平与南方建设董事长袁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邵阳市南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2800万元,是湖南省民营企业百强之一,同时是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和装饰装修壹级企业,在省内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是:湖南盛鑫房地产开发有公司,湖南盛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湖南南方杭萧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开发、建筑、材料、科研一条龙服务模式,已打造成为一家素质优良、技术过硬、服务全面的建筑施工知名企业。同时凭借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及优秀的建筑水平,南方建设已然成为业内标杆企业,收获了大量政府及企业的美誉及好评。

南方建设与湖南国彩的战略合作,既是对我司前期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司未来发展的期待。湖南国彩作为水性环保涂料生产厂商,未来发展中定将以南方建设为榜样,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我们相信,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未来南方建设与湖南国彩将充分实现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迸发出“1+1>2”的能量,为将更优质的建筑带给广大消费者而持续努力,为邵阳及其他城市的建筑高质量建设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