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洞口支公司党支部开展 “比奉献勇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 共产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0-09-29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云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云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洞口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海剑以“比奉献勇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及销售团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海剑同志结合公司经营活动,围绕“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如何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两个方面,诠释新时代党员如何讲奉献、勇担当、比作为。他表示,我司全部党员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身份,要把握大势,抓住机遇,把时代要求和自身奋斗实践结合在一起,用实际行动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要立足于岗位,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在“开门红战役”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