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开展“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5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杨乔)9月25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开展“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普及支付结算知识,普及抵制跨境赌博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意识和识别能力,形成全民反赌反诈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将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金融知识广泛宣传,提示不要轻易向陌生人汇款、介绍个人银行账户的合规使用、个人信息安全及金融知识,向客户介绍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提醒市民远离电信诈骗和网络赌博。切实提升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意识及理性依法维权的能力。

本次宣传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客户的金融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进一步减少了电信新型网络诈骗给社会公众带来的伤害。下一步,该行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员工培训,继续开展宣传,持续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网络赌博等新型违法犯罪,让更多群众对金融防范知识有所了解,从而降低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率,维护广大群众的资金安全和健康稳定的金融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