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第一书记当“货郎”线上线下销售忙

【时间:2020-09-09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9月8日,邵阳联通驻新宁县腊元村第一书记容道明早早地来到贫困户家中,将滞销的玉米进行称重、打包进行销售。连日来,容道明通过线下联系收购商,线上利用消费扶贫网和微信朋友圈等进行网销,帮助贫困户销售滞销农产品,畅通增收渠道,解决燃眉之急。

“容书记,我家里有两千斤玉米,现在卖不出去,我还等着这些钱去交小孩的生活费呢,你看能不能帮我们想想办法。”近日,新宁县腊元村贫困户蒋能法看到正在上门走访的第一书记容道明,急忙过来求助。因为交通不便,腊元村农副产品缺少销售渠道,在走访过程中,容道明发现多户贫困户的玉米等农产品成了滞销品。得知情况后,容道明立即联系乡里的养殖大户,上门进行收购,并且帮助贫困户打包、搬运、装车,销售玉米和大米8000多斤,为贫困户增收一万余元。

在腊元村,为打通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渠道,容道明积极发挥公司力量、联系爱心人士,与多个采购商保持长期合作。同时,他也当起了临时微商,通过朋友圈发布农产品信息,近两年来为贫困户销售农产品8万余元,成功帮助村民打开了销路。容道明表示,接下来他还会不断探索新的销售渠道和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宣传销售,多措并举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