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开展经理国库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04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润 李俊华)三十五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正式颁布实施,确立了人民银行经理国库体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依照金库条列认真履行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职责,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与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同时根据监管机构和上级行号召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普及国库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

该分行党委对宣传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全行员工深入学习条例,大力引导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突出和彰显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及银行业金融机构代理国库业务“高质量、高效率、有温度”的服务理念。

为持续营造宣传活动氛围,普及国库知识,该分行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以及向网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国库知识。同时组织员工深入社区、走进商圈,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35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指定专人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认可与好评,为人民银行履行经理国库职责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