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第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04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平)为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风控和服务能力,支持公司业务深化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高运营员工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8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举办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

”创优杯”营运条线业务大比武环节旨在提高营运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技能、专业素养及服务能力,包括保全、单证、理赔、契约、回访、咨诉、增值服务七大序列。比赛分为稿件宣传、微课制作和业务技能大比拼三大类别。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打造一支基础扎实、技能突出、专业优化的运营队伍,推进构建全新运营服务体系,为公司及行业的发展建堡筑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