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0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恩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7月30日上午,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领导班子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书记隆永红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并祝所有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快乐,同时希望公司广大退役军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继续为隆回供水行业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班子成员向每位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该公司经理文汉雄表示,在政策的范围内公司会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