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建南到城步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22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 )5月20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一行到城步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行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该行董事长杨远仁简要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罗建南指出,一直以来,城步农商银行始终立足“三农”,以服务城步县域发展为己任,在促进县域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财政税收、精准扶贫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罗建南要求,城步农商银行要紧紧围绕城步县“生态立县”战略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发挥金融支撑作用,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一要做到政治、规矩、业绩“三提升”,严格经营管理,防范金融风险,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县域重点项目产业,保障金融服务需求。三要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在助力产业扶贫、乡村振兴上有新作为。罗建南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城步农商银行资金组织、服务县域重点工程项目、不良清收、小额扶贫贷款风险补偿、“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办公楼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困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